20100513

对...我怕失去





他对你说

我永远爱你

是否会相信?

想不到什么理由
不相信

那一刻

我们愿意相信
这个承诺
是否会相信有
永远的爱
那是另一回事


但永远的爱
不是永远不变的

能够有一个人
永远爱我
但是
我们都知道
那是未必会发生的
只不过是
过于
浪漫的想法
而已

永远的爱
会是有?还是没有?

两者之间

很难平衡

很害怕

有那么一天

情人家人

失去了

也很胆小

什么事情都怕

被人欺骗感情

被耍

被玩


我真的很怕

很怕

失去

现在拥有的一切

不想失去

更不想要

一个人

面对生活

没错

我就是

害怕

失去

我就是胆小

就是永远

也不想失去

身边

一切

0推薦此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