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放松

连续上班都没有
放下脚步休息
今天呢
是时候放松下了



比放了我很多次飞机了
我要比带我去玩水
提了很多次
今天终于有的去了

早早就等比来载我了
这间呢
我记得最后一次去
是在5年前了
那时父母带我来的


收费便宜

但是呢
玩的东西没那么多选择












和比第一次来玩水
好玩:)

去找食物吃
时代进食
然后看戏







金香麦片鱼片





:)

今晚睡比家
周末就是这样过去

这几天都是发类似的梦
都是比和前女友
暧昧或者重燃爱火之内的画面
有时真的很担心
会发生如此的事

是自己想太多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