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谢俊辉

昨晚说回彭亨家乡
 结果打给AYUMI 
你真的是在他家里
简直不敢相信
过了十分钟
你打回给我
还装罗无其事
你还给他钱
而且每天都回打电话给她
他对你来说
真的很重要把
你会每天关心她
会想念她的声音
拨电给她
你对我不会
公平没有!!
你很假
没想到
你对我一直带着假面具
一切我都明白了
上次连续一星期车坏
不能来找我
都是借口
那个星期
你都在她那边
你所有的谎言
都骗倒我了
我真的很佩服
昨晚她告诉了我一切
你还是死都不承认
还是死都要我相信你
拜托
事实在眼前了
我很难不去相信
你这种男人
无药可救
以为不去承认
那么不负责任
就可以逃避一切
做男人做到你这样无情
我看死了更好
一句话
犯贱!!!!
认识你是我的不幸
跟你交往
是我最错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