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22/1星期五

                                     下午下金河
                                    带九百出门
                                       花了八百多
                                        好心痛







dermalogica
洗脸产品
单单这些都买了六百多了



接着去选香水
送给我的比
本来是选DUNHILL牌的
但是很不惯它的味道
最后选hugo 的牌子



HUGO ELEMENT




我自己买了这个牌的




接着去时代买鞋子
时间很赶
晚上还要赶去上班
没有时间慢慢看鞋子
一进鞋店
随便选了一双
买回来不是很喜欢
因为看上去不错
穿起来没什么好看





宝贝姐还有糖水回安邦换衣
再从那边去上班
所以他们先回家了
我一个人在时代
等比来在我去上班
闷死了


一星期出的粮
今天都给我买完了
心痛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